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第二届法律与精神医学论坛在我院法大鉴定研究所举行

        2014年12月26日下午,由“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法律与精神医学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法律与精神医学论坛在我院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我国精神精神病司法鉴定中的证据运用规则。研讨会由中心主任胡纪念教授、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唐宏宇教授主持。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院长、北京市司法鉴定业协会会长常林教授出席并致辞。相关学者、鉴定人、律师、检察官、法官等20余人参加了研讨。通过研讨,增进了对精神病司法鉴定中的证明规则问题的认识,达到了本届论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