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国际证据科学协会第六次理事会会议在美国巴尔的摩市举行,中国政法大学王旭教授当选协会联席执行主管

       2017年8月15日,国际证据科学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vidence Science, “IAES”)第六次理事会会议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隆重举行,国际证据科学协会主席、美国西北大学法学院罗纳德·艾伦(Ronald J. Allen)教授主持。到会全体理事一致通过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院长王旭教授和瑞士洛桑大学亚历克斯·彼得曼(Alex Biedermann)副教授正式成为国际证据科学协会新理事,并增选王旭教授任协会联席执行主管。理事会还表决通过,第七届证据理论与科学国际研讨会(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vidence Law and Forensic Science)将于2019年在德国弗莱堡市举行,承办方为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外国刑法与国际刑法研究所(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Foreign and International Criminal Law, Freiburg, Germany)。

 

       国际证据科学协会IAES第六届理事会合影,从左自右:中国政法大学汪诸豪副教授、四川大学龙宗智教授、瑞士洛桑大学Alex Biedermann副教授、英国诺丁汉大学Paul Roberts教授、IAES主席-美国西北大学Ronald J. Allen教授、美国马里兰州法医局局长David Fowler博士、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Edward L. Imwinkelried荣休教授、IAES副主席、执行主管-中国政法大学张保生教授、日本东京首都法学院Manabu Wagatsuma(我妻学)教授、中国政法大学王旭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