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与创新暨2018工作部署大会

3月7日下午,证据科学研究院全体教师在法大鉴定所召开全院2017年度总结与创新大会,主要进行2017年工作总结,同时对2018年党政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党委高浣月副书记、时建中副校长,组织部王立艳部长出席会议,证据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张保生教授,院长兼书记王旭教授、副院长张中教授等学院党政领导及教职工6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张中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我校组织部王立艳部长宣读了学院书记、副书记的任命工作,任命王旭为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丽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党委高浣月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学院在科学研究、实践教学等方面已取得成绩给于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及以后的学院党政等各方面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时建中副校长也表达了对他所分管的学院之一的证据科学研究院改革与发展的关心与期望,希望院班子及全体老师们再接再砺,再创佳绩。王立艳部长提出了对学院学工、党建等方面工作的要求和希望。

    会上,首先由王旭院长做了2017年度学院发展的工作报告。她从两所工作、科研情况、教学工作、教师队伍、研究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详实工作总结。同时提出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希望在2018年重点突破并得到学校的支持。

    接着,张中副院长从科研与学科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两所工作、学生工作、行政等方面进行2018年工作部署,并希望在教学创新、导师负责制、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有创新与发展。

 

   随后,老师们现场评议学院2017年发生的十件大事,并当场宣布评选结果,见证了学院2017年的发展与取得的成果。会上,王旭院长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工作突出的个人的决定,名誉院长张保生教授对获奖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达了特别的感谢。

    最后,学院名誉院长张保生教授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学院2017年在科研、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成绩给于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他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分析了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希望在全院教师的努力下,抓住学校“双一流”建设机遇与挑战,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年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