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祝贺丨中国政法大学8名专家入选全国司法鉴定专家库名单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鉴定专家队伍建设,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司法部组建了全国司法鉴定专家库。近日,司法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组建全国司法鉴定专家库的通知》(司办通[2022]65号)公布了全国司法鉴定专家库专家名单(试行),在全国183名司法鉴定专家中,北京市15名司法鉴定专家入选;其中,包括了中国政法大学的8名专家。

中国政法大学入选全国司法鉴定专家库的8名专家分别是:王旭、张海东、马长锁、王元凤、李冰、曹洪林、王万华、顾永忠。

 

中国政法大学入选专家名单

(排名不分前后)

法医临床鉴定专业组

法医病理鉴定专业组

张海东

法医精神病鉴定专业组

马长锁

微量物证鉴定专业组

王元凤

文书鉴定专业组

录音鉴定专业组

曹洪林

政策研究

王万华

顾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