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关于证据法学、司法文明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时间

 

各位博士:

证据科学研究院、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证据法学、司法文明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定在2022年12月28至2023年1月9日举行,请申请预答辩的研究生准时参加。参加预答辩时请将腾讯会议用户名实名。同时欢迎各年级博士生旁听,旁听人需提前向学院提出申请,旁听申请发至yangkw1965@126.com邮箱,明确旁听的场次,旁听时请将自己腾讯会议用户名修改为:旁听+姓名。

具体场次时间安排、腾讯会议号见附件。

 

 

 

                 证据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工作办

                      2022年12月27日

 

附件:证据法学、司法文明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