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2022年下半年博士预答辩补充通知

 

各位博士:

由于疫情影响,原计划今年12月份进行的博士预答辩调整为腾讯会议网络视频方式答辩。计划12份预答辩的同学,请12月16号前将登陆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填写预答辩信息;12月18日前将预答辩申请书电子版(电子签名后)署名预答辩论文电子版发送至yangkw1965@126.com邮箱。

司法文明方向的博士,填写系统后,也可在导师所在学科组申请预答辩,预答辩所产生的费用由证据科学研究院承担,预答辩结束后将相关材料请在2023年1月5日前报送给证据科学研究院教学(科B704东)

   预答辩分组、预答辩具体时间(暂定12月26-31日)、腾讯会议号将在12月24日前,在相应博士微信群中发布。

特此补充通知。

咨询电话:58908515杨老师

 

 

 

证据科学研究院教学办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