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关于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年假将至,根据学校校历及暑假期间相关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我院暑假期间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安排

  2020级和2021级学生:8月27日返校,8月29日正式上课。

  2022级学生:8 月 28-29 日,报到;8 月 31 日上午,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9月5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安排

  教职工8月27日(周六)报到,考勤员于8月27日下午16:30在人事系统提交报到情况。

  2022 年 8 月 27-28 日,教职工上班。

  3.学校将按照上级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师生返校时间,如有其他安排将另行通知。

二、我院值班安排

暑假期间,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证据法学研究所与法大鉴定所各自安排假期工作鉴于法大鉴定所对外开展对外鉴定业务,暑期相关工作请自行安排。

院内备班领导:学院路行政/教辅-杨俊丽;证据法所/证据科学编辑部-张中;法大鉴定所备班领导:王旭、赵东、王元凤、杨天潼。

为方便学生和教师办理相关事宜,结合学校相关部门暑假事务办理的时间安排,我院每周二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706办理印章使用与介绍信开具等事务。值班时间为每周二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值班电话为58908635。

如遇业务紧急用印,请电话联系:杨俊青,13552283993;杨俊丽15910851852。

学院综合事务联系人:杨俊青  13552283993;学生工作联系人:顾滋偌18810661036,杨俊丽15910851852;科研工作联系人:刘璐 13811820730;教学工作联系人:张楚天舒13521872867。                            

三、严格落实进出京各项管控政策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四、安全保卫要求

高度重视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离校或离开办公室、工作室前要对本单位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切断电源,锁好门,关好窗;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对于需要的外出情况,注意交通、旅行安全,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须在第一时间及时和院里联系,妥善处理。

、其他相关事宜详见学校官网

   未尽事宜及临时通知,将以微信、邮箱、短信等方式通知,请大家关注。


证据科学研究院

2022年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