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关于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位论文过程管理,提高我院硕士学位论文水平,保证硕士学位授予质量;证据科学研究院各专业申请2022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的同学,均要求参加本次论文预答辩。请各位2022届硕士研究生20222月26号之前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预答辩栏目下完成预答辩申请,并将署名PDF格式论文电子版(文件名:姓名+学号+论文题目)发送到yangkw1965@126.com邮箱。

一、 预答辩时间安排

证据法学、司法文明各组均在3月2日(周三)举行,教室2月28日另行通知。法庭科学各组由预答辩导师组协商后在3月2-3日在法大鉴定所完成,具体时间、地点2月28日另行通知。

二、 预答辩分组(见附件:证据院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安排)

三、 咨询电话:58908515,联系人:研工办杨老师

 



证据科学研究院研工办   

 2022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