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关于2022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年寒假将至,根据学校校历及暑假其间相关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我院寒假期间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安排

学生18日(周六,农历腊月初六)放寒假,假期50天,227日(周日,农历正月廿七)返校。

228日(周一,农历正月廿八)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安排

教职工18日、9日(周六、周日)照常上班,110日(周一,农历腊月初八)放寒假。110日(周一,农历腊月初九)放寒假。各院(部)在安排好阅卷和备课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教师放假时间。

教职工226日(周六,农历正月廿六)报到上班,教师于226日到所在院(部)报到,请各单位于2616:30前将教职工上班情况通过人力资源系统上报人事处。227日(周日,农历正月廿七)上班。

学校将按照上级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师生返校时间,如有其他安排将另行通知。

二、我院值班安排

为方便学生和教师办理各种事宜,结合学校相关部门暑假事务办理的时间安排,我院每周二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706办理印章使用与介绍信开具等事务。值班时间为每周二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值班电话为58908635。如遇业务紧急用印,请电话联系,联系电话: 杨俊丽15910851852或杨俊青13552283993

学院综合事务联系人:杨俊青  13552283993;科研工作联系人:刘璐 13811820730;学生工作联系人:杨俊丽15910851852,顾滋偌18810661036;教学工作联系人:张楚天舒13521872867

假期期间(含春节期间),院内备班领导:学院路行政/教辅-杨俊丽;证据法所/证据科学编辑部-张中;法庭科学所/法大鉴定所-王旭、赵东。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严格落实进出京各项管控政策

1.倡导教职员工以及京籍学生在京过节。

2.师生离京应按相应程序审批。

1)教职工前往国内低风险地区,由所在所、部领导审批,并报院办备案:

证据法学研究所教师——张中院长审批;行政教辅人员——杨俊丽书记审批;清河所有人员-赵东处审批备案,在编人员同时在院办备案。

原则上不得前往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因特殊情况确有必要前往的,须报院(王旭院长)审批,并经人事处报学校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批准。处级干部离京,还须按照组织部的相关要求,履行相关手续。

3.离京管理措施

师生员工不前往14日内有1例(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地级市和陆路口岸所在县(市、区、旗)。如本市出现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区人员非必要不出京,所在街道(乡镇)人员限制出京。

4.返京管理措施

1)人员返京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

2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陆路边境口岸所在的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京;

3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病例所在的地级市、直辖市或副省级城市旅居史人员,要做到“非必要不进返京”;

4)对于从境外返校人员,按照全市统一要求,严格落实“14+7+7”的管理措施。

(二)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1.坚持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加强校门管控,细化“防输入、防聚集”各项措施,严禁未经批准的校外无关人员进校,落实进入校门查证、登记、测温、验码等制度。

2.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当前每日新增病例,及时、主动做好确诊病例关联人员摸排工作,第一时间对排查出的关联人员开展全覆盖核酸检测,按要求落实好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3.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严格会议活动管理,原则上不在京举办各类全国性会议、培训等活动,需要举办的采取视频形式。

4. 师生员工应增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等卫生健康习惯,加强体育锻炼,配合体温检测、核酸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等。

四、安全保卫要求

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离校或离开办公室、工作室前要对本单位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切断电源,锁好门,关好窗;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对于需要的外出情况,注意交通、旅行安全,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须在第一时间及时和院里联系,妥善处理。

值班人员每天巡视相关区域,并作好记录与交接。

五、其他相关事宜详见学校官网

https://www.cupl.edu.cn/info/1021/40061.htm关于2022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未尽事宜及临时通知,将以微信、邮箱、短信等方式通知,请大家关注。

 

 

证据科学研究院

2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