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2021年暑假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暑假安排的通知》,现就研究院2021年暑假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放假时间

(一)学生放假安排:学生7月31日(星期六)起正式放假,8月28日,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返校,8月29-30日,2021级研究生报到。

(二)教职工放假安排:教职工8月2日(星期一)起正式放假。8月28日(星期六)报到上班。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学校会按照上级要求动态调整师生返校时间,如有其他安排将会另行通知。

二、校园管理

暑假期间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学校师生员工凭有效证件,经过人脸识别、测温、扫码入校。校外人员实行网上预约审批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入校”,未经审批不得入校,入校时需经身份验证、测温、扫码。

三、值班安排

暑假期间,为方便学生和毕业生假期办理事务,结合学校相关部门假期事务办理的时间安排,我院每周四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706/A701办理印章使用等事务。值班时间为每周四上午9:00-11:30。 如遇业务紧急用印,请提前电话联系,联系电话:13552283993或15910851852。

四、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详见附件:2021年暑假期间证据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五、其他相关事宜详见学校官网http://www.cupl.edu.cn/info/1021/39485.htm关于2021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证据科学研究院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