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关于开展2020年度证据科学研究院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激励我院学生秉承校训和院训精神,奋发向上,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努力工作,勇于创新,热心公益,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优秀人才,根据《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南天麒麟”、“天津津实”奖学金评定细则》、《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律通证据科学奖助学金评定细则》,现就我院2020年度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及条件

参评对象为我院正式注册的20192018级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二、奖学金的等级、比例及人数

1.硕士。一等奖5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硕士研究生18名,奖金3000元。

2.博士。一等奖4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7名,奖金3000元。

三、评选程序及日程安排

1.学生本人申请。202146—48提交《申请表》。(以本人班级姓名命名的word电子版,汇总至班级文件夹(不需要纸质版),汇总后班长统一发送到邮箱zjkxyjyjxj@163.com)申请表见附件。

2.审核评定。202149--416,研究院评审小组进行审核评定,评选出我院2020年度获得奖学金学生名单。

3.结果公示。2021419--421,评选结果在院网进行公示。

四、注意事项

1、申报材料中,科研成果原件用文件袋装,外写明年级、班级、姓名与电话,并制作包含论文名称、期刊名称与署名情况的目录,与成果一并装入文件袋。

2、综合素质加分。公益活动由院研究生会统计核对。

3、以上各项学习成绩、学术成果、综合素质认定均以2020年度为准。

4、所有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评选完毕后原件退回。

5、最终解释权归证据科学研究院所有。

 

联系人:莫老师,电话:58908515

证据科学研究院

2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