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关于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年寒假将至,根据学校校历及寒假其间相关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我院寒假期间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安排

学生19日(周六,农历十一月廿六)放寒假,假期50天,228日(周日,农历正月十七)返校。

31日(周一,农历正月十八)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安排

教职工19日、10日(周六、周日)照常上班,111日(周一,农历十一月廿八)放寒假。各院(部)在安排好阅卷和备课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教师放假时间。

教职工227日(周六,农历正月十六)报到上班,教师于227日到所在院(部)报到,请各单位于2716:30前将教职工上班情况通过人力资源系统上报人事处。228日(周日,农历正月十七)上班。

学校将按照上级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师生返校时间,如有其他安排将另行通知。

二、校园与法大鉴定所管理

1.法庭科学所人员,遵循清河院区管理规定。

2.学院路及昌平的办公场所,寒假期间施行封闭管理。任何教职工,未经各自主管领导批准,不得入内,入内人员同时须提前向学院办公室(杨俊青老师处)报案。

3.学院严格控制办公区人员数量,每日人员总数不得超过学院路人员总数的1/3,具体由院办公室调控。

4.聘用人员原则上不得到岗。

5.假期实施领导带班制。

6.办公区域按规定进行消杀、通风。

56款具体由办公室安排。)

三、我院值班安排

为方便学生和教师办理各种事宜,结合学校相关部门暑假事务办理的时间安排,我院每周四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706办理印章使用与介绍信开具等事务。值班时间为每周四上午9:0011:30,值班电话为58908635/58908029。如遇业务紧急用印,请电话联系,联系电话:1355228399315910851852

学院综合事务联系人:杨俊青  13552283993;科研工作联系人:刘璐 13811820730;学生工作联系人:莫爱新  18911196026;教学工作联系人:张楚天舒13521872867

四、安全要求

1.强化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卫生健康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2.坚持报告制度。

继续每日健康打卡,遇有相关人员或小区被封闭、隔离等重要情况、紧急事项时,请第一时间报告研究院,教职工报给院办(杨俊青老师)及所属研究所主要领导;学生报给辅导员莫老师及分管领导杨俊丽副书记。

3.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制。

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要严格纪律要求,管好各自分管人员,准确掌握相关信息,严密防控。

4. 做好安全防范。

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离校或离开办公室、工作室前要对本单位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切断电源,锁好门,关好窗;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对于需要的外出情况,注意交通、旅行安全,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须在第一时间及时和院里联系,妥善处理。

五、其他相关事宜详见学校官网

http://www.cupl.edu.cn/info/1021/38756.htm关于2021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证据科学研究院综合办

2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