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评选工作通知

根据学校《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与《关于在研究生中开展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参照《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证据科学研究院实施细则》,现将我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及条件

参评范围及条件参见《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中的相关规定。

二、国家奖学金的获奖名额分配

1、硕士:2018年级、2019年级、2020年级各1个名额,证据法学专业、法律硕士司法文明方向、法庭科学方向各产生1个候选人,按照总分数高低排名确定获奖人选。

2、博士。总计2人,2018年级1人、2019年级1人。

三、评选程序及日程安排(1023日前完成)

1、学生本人申请1012-1013日。

2、学院评定。1014-1016日。

3、公示及异议处理。1019-1023日。

4、学院奖助学金工作小组审定。1024日、1025日。

四、注意事项

1、《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在学校学生处网站下载。申报者如实填写表格,以本人姓名命名文本名称,汇总至班级国奖文件夹(不需要纸质版)。

2、科研成果加分按照学校办法、学院细则要求条件进行提交。申请科研成果加分者,应当将成果原件、复印件装入档案袋,并于档案袋封面处写明:(1)年级、班级、电话与姓名。(2)科研成果目录(与学业奖学金申请材料相同者提交复印件)。至少包含序号、成果类别、成果名称、作者(以原稿署名完整标明)、期刊或者著作名称、申请的成果等级、申请加分数。原件评选完毕后退回。

3、综合素质加分。公益活动加分依研究生会认定结果为准;公益活动由院研究生会统计汇总;专业实践分数由学院教学办提供(以班级为单位向学院教学办提供实习证明与实践报告)。


4、申请者应当向本班班长或者学习委员按要求递交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汇总至学院。

联系人:莫老师,电话:589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