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2020年下半年博士预答辩安排

各位博士:

    根据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位授予与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安排的要求,2020年下半年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博士,恢复通过预答辩才能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要求。

由于疫情影响,原计划今年6月份进行的博士预答辩调整到今年9月10-11号进行,请计划今年下半年申请学位但之前还没有通过预答辩的同学,请在8月20号前微信向院教学办杨老师处报名,并于9月4号前将预答辩申请书和预答辩论文(一式3份)提交给院教学办(科B704东),逾期不再受理。

司法文明方向的博士也可在导师所在学科组申请预答辩,预答辩所产生的费用由证据科学研究院承担,预答辩结束后将相关材料于9月20号前报送给证据科学研究院教学办(科B704东);也可直接向证据科学研究院申请预答辩。

   原计划12月份进行的预答辩安排时间安排不变(http://zjkxyjy.cupl.edu.cn/info/1024/3955.htm)。

未参加预答辩或预答辩未通过者,不得参加随后的毕业论文答辩(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58908515 杨老师

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教学办

20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