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2022年聘期特殊考核人员名单

我院狄胜利、张海东、刘斌、马长锁等四位教师申请2022年聘期减少科研工作量特殊考核,经院务会讨论通过,拟提交人事处审批。

如果最终获批,将按照教学科研型副教授标准考核其教学与科研工作量:

(一)教学工作考核标准:课堂教学工作定额为8教分(其中含本科课堂教学6教分),教学工作总额为14教分,教学工作量折算等其他考核细则参见《中国政法大学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办法》;

(二)科研工作考核标准:定性考核达210分,或定量考核200分,科研工作具体考核细则参见《中国政法大学科研考核办法》。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518-520日。

 

证据科学研究院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