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关于确认法庭科学部分毕业生延期提交毕业论文的通知

各位老师和同学:

学校规定的提交毕业论文最后日期将近,按照研究院培养办的统计情况,部分法庭科学毕业生需要继续做实验才能完成毕业论文,院里将根据实际情况向学校申请部分毕业生延期提交论文和答辩。

特别提醒您的是,因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学生返校日期尚未确定。学生申请延期提交毕业论文的,论文评审、答辩乃至获得学位等势必将作相应顺延,也将影响学生毕业就业等。因此,特别请各位研究生导师务必跟您指导的学生沟通确认,是否需要以及需要多少天继续做实验才能完成毕业论文,并于413日上午12点之前通过微信、短信、邮件等形式回复培养办杨克文老师。未按时回复的,视为您不同意学生延期提交论文,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和导师共同承担。

联系人:杨克文老师

手机号:15801319059

微信号:zfykw2014

电子邮件:keweny@cupl.edu.cn

 

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研究院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