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关于推迟举办中瑞证据科学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的工作方案》,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考虑到当前严峻的国际疫情防控形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于2020326日上午院务会研究决定,并与中瑞会议瑞士主办方协商,拟将原定于202083194日在瑞士洛桑大学举行的“第四届中瑞证据科学国际研讨会”的会议时间推后一年,暂定2021830日至93日,望拟参加会议的代表谅解。没有来得及投稿的各界同仁可继续投稿,其他详细事项,届时另行通知。



中国政法大学证据学科研究院

2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