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关于2020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寒假将至,根据学校校历及假期相关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我院假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学生放假安排

学生1月11日(周六、农历十二月十七)放假,2月23日(周日,农历二月初一)返校。2月24日(周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安排

教职工1月13日(周一,农历十二月十九)放假,2月22日(周六,农历正月二十九)行政坐班人员上班,教师报到,2月23日(周日)行政坐班人员上班。

二、学院值班安排

为方便学生和教师办理相关事宜,结合学校相关部门假期事务办理的时间安排,我院每周四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706办理印章使用与介绍信开具等事务。值班时间为每周四上午9:00-11:30,值班电话为58908635/58908029。如遇业务紧急用印,请电话联系,联系电话:13552283993或15910851852。

三、安全要求

老师和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假期的各项安全工作。

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放假离校前各部门要对本单位(部门)区域及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做好防火、防盗、防汛等安全防范工作;假期值班加班人员在离开办公室时,要切断电源,锁好门,关好窗;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须在第一时间及时和院里联系,妥善处理;同时,提醒我院师生注意卫生、交通、旅行安全,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四、其他相关事宜详见学校官网http://www.cupl.edu.cn/info/1021/37595.htm关于2020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证据科学研究院综合办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