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2020年度其他专技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度招聘计划公布啦!证据科学研究院此次公开招聘2名事业编制其他专技人员,招聘专业和具体要求如下:

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2020年其他专技岗位公开招聘计划
岗位类别 招聘专业 招聘人员类型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要求 招聘具体条件
司法鉴定 数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临床医学类、法医学类 国内应届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具有较强的科研和专业能力,有海外知名大学教育背景及交叉学科教育背景者优先考虑。
出版编辑 诉讼法学,刑事司法,法学、法医学类其他专业,法医学 国内应届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调入人员 1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 优先考虑具有博士学位或海外留学背景.有相关工作经验者。

【招聘范围与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章制度。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中共党员优先。

3.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熟练应用计算机,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技能。

4.国内应届毕业生的派遣证、毕业证、学位证均须为2020年取得,在读期间不得存在人事或劳动关系、不得缴纳社会保险,其中非北京市常驻户口国内应届毕业生年龄要求为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留学回国人员须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学历学位、回国不超过2年且未经派遣。

5.应聘人员的高等教育各阶段学历均须为全日制性质并取得相应学位,毕业院校均为海内外知名大学。

6.非本校教职工配偶、直系血亲及其他近亲属关系(具体范围参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执行)。


【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请于2020年2月25日之前登录中国政法大学招聘网(zp.cupl.edu.cn)注册、填写简历并在“岗位分类”栏选择具体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2.择优遴选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面试、心理测试、体检及其他考察。

3.对拟聘人员进行网上公示。

4.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备注】其他专技岗招聘由学校人事处统一组织笔试、面试和心理测试。

【校人事处联系方式】

王老师 010-58909112

闫老师 010-58909113


证据科学研究院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10-58908029

联系邮箱:zjkxyjy@cupl.edu.cn


热烈欢迎国内外杰出人才关注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