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度岗位聘任工作安排

一、个人在线报名

10月9日-23日,专任教师晋职、晋级、初聘的登录智慧法大的人事系统进行申报,教授四级岗位代表作在同行评审板块提交。

申报材料的时限为任现职至2019年8月31日,科研项目以立项书为准。

二、二级单位审核、评审和公示

1、10月9日-11月6日,二级聘任单位组织应聘者报名、材料展示、同行专家代表作匿名评审并完成资格审查工作;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对相应材料进行审核和证明。

2、11月6日-22日,二级聘任单位(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完成评审、公示、异议复议等工作,并向人事处报送材料。

三、其他事项

以上工作安排及具体时间节点参见人事处有关通知。请务必通知到每位教师,严格按照计划进行。

 

   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

岗位聘任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