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2019年上半年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及相关工作日程安排

一、学位授予信息填报:

在答辩通过以后,第一时间登录“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填报学位授予登记表,并提交,截止时间2019522日上午8点。

二、关于答辩后修改论文及相关材料的提交:

(一)《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表》

学位论文答辩后,所有答辩通过的申请人必须针对答辩过程中专家所提出的原论文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对学位论文作出认真修改,填写《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表》(研究生管理系统填写后下载,正反面打印),并由指导教师审查论文后在该表上签字后,与纸质版署名学位论文一起提交。表格内容填写必须充分、详实。

(二)电子版论文

各参加并通过答辩人员于2019522日上午8点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修改后确定的署名论文和匿名论文电子版,并确认学位信息。

(三)纸质版论文

1、修改后的纸质版署名论文2:必须与系统里的电子版一致,须签署“论文独创性声明”及“论文使用授权 ”(本项授权不是知网的学位论文授权,不需在系统里填写或勾选,直接在纸质论文上签字。请查看授权说明,所有通过答辩的人员均须签名授权)。

2、知网授权论文1:知网授权的人员,须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填写答辩后修改情况表的时候,在“是否授权”处勾选是否授权,并按要求上传论文和授权书。授权的同学须另外提交纸质版署名论文1本,除须签署“论文独创性声明”及“论文使用授权 ”外,还须填报提交《学位论文出版授权书》,打印签名后装订在封面之后,扉页之前。

(四)纸质版论文和《修改情况表》提交时间和地点

纸质版论文和《修改情况表》均须在2019522日上午1130前提交完毕,提交地点:科研楼B704东。

(五)各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论文。

答辩通过的学位申请人向校图书馆送交终版学位论文。提交的论文载体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纸质论文:博士提交4本,硕士研究生提交3本。具体提交办法详见《中国政法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提交的办法》(http://library.cupl.edu.cn/fw/lwtj.htm)。凡不按时送交者,相关责任自负。

三、答辩具体安排:

所有答辩人员待答辩结束,答辩委员会宣布答辩结果后离开。届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校园一卡通,在进入答辩现场时交由答辩秘书核对身份。各答辩组时间、地点见附件。

附件1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地点。

附件2: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