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证据法学专业各方向、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诉讼法学(司法文明方向)2019年博士复试时间安排

 

一、复试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4月 10日(周三)下午 2:30-4:00 ,地点:海淀校区科B704东

注:携带以下材料以备查验: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复试通知书、体检表。

3.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4.硕士学位证原件(硕士应届毕业生需携带学生证原件)。

5.国外或港、澳、台地区获得学位者需交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的认证证书原件。

6.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还须提交“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原件(如果已在报考材料中寄送则不需要提供)。

申请材料邮寄不齐者,须在报到时补齐材料。

、专业课笔试时间、地点

4 月 10 日(周三)晚上 6:00-10:30,专业课笔试和英语笔试。

地点:待定

笔试对象:所有考生

注:所有笔试考生请携带相关考试证件(身份证、复试通知 书)提前20分钟到考场以备查验。

三、专业面试、外国语口语安排

专业面试、外语复试暂定于4月11日进行,具体时间请查看附件。

四、体检安排 考生可以在以下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

1.体检时间:4 月 9 日 8:00-11:30 和4 月 15 日 8:00-11:30 体检地点:学院路校区校医院(综合服务楼一层)

2.体检时间:4 月 11 日 8:00-9:30 4 月 18 日 8:00-9:30 体检地点:昌平校区校医院

提醒:考生可任选以上时间,参加一次体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