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第七届证据理论与科学国际研讨会中方学者论文专家匿名评审结果公示

第七届证据理论与科学国际研讨会 (the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vidence Law and Forensic Science)将于2019年7月31日−8月2日在德国弗赖堡市召开。大会筹备委员会对中方学者进行了公开征文。至2019年2月1日截止,大会筹委会秘书处共收到63篇征文,其中,法学32篇,法庭科学31篇。大会筹委会邀请国外知名学者对所有征文进行了双向匿名评审(专家匿名、作者匿名)。匿名评审结果,共有48篇论文入选参会,15篇论文未能通过专家评审。详细评审结果请见附件。征文作者如对评审结果有任何异议,请于4月3日前提出,请发送电子邮件到:icelfs2019@cupl.edu.cn。大会筹委会秘书处将安排异议作者对评审结果进行查询。

“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111计划”证据科学创新引智基地将联合对本次评审结果排名前21篇优秀论文予以资助(每篇入选论文只资助第一作者),其他27篇入选论文需自筹经费参会。

大会筹委会近日将向48篇论文作者发出会议邀请函,并请大家做好申请签证的准备工作。

衷心感谢各位作者的参与和支持!

 


第七届证据理论与科学国际研讨会筹备委员会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