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文库》2019年度受理公告

为促进证据科学研究的深入发展,提升证据科学学术水平,推出学术精品和学术新人,根据《〈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文库〉建设管理办法》,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面向全国学者受理《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文库》(以下简称《文库》)申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文库》选题包括证据科学、证据法学、法庭科学等领域,鼓励对证据进行跨学科研究的作品。

二、受理作品形式:学术专著

三、申请者应提交《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文库申请评审书》一式2份及电子版,完整书稿1份及电子版,同行专家推荐意见2份(同行专家的职称应为教授)。申报作品为博士论文者,可以论文答辩的专家评议意见2份代替同行专家推荐意见。

四、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9月30日。

五、书稿经专家评审通过后采用,未采用者由我院通知作者;受人力限制,书稿概不退还,请作者保留好原稿。

六、投稿地址(封面注明“‘证据科学文库’申报”字样):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   邮政编码:100088;电子版发送邮箱junqingy@cupl.edu.cn

联系人:杨俊青  电话:010-58908029,传真:010-58908029

七、其他未尽事宜由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解释。

附件:

 

附件一:《〈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文库〉建设管理办法》

附件二:《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文库申请评审书》

附件三:《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文库同行专家推荐意见》

 

 

 

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

2019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