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文件的通知(京教高【20191号)》文件要求,配合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安全检查工作(本周五,201938)。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具体如下:

 

1、请各实验室负责人请实验室负责人仔细阅读文件,对照附件中《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要点》进行实验室安全自查;

2、请各实验室负责人签字后提交自查台账;

3、实验室安全督查小组依据相关文件要求,近期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

 

 

证据科学研究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

2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