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前进行“伦理审查”的通知

我院各位老师欲申201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且课题涉及实验动物和/或人体,请尽快向我院伦理委员会申请进行“伦理审查”,说明如下:

申报者向伦理委员会秘书提出申请由秘书发放相关填报资料

经审核后出具“同意申报/不同意申报相应课题”的意见。在课题实际立项后,课题负责人应根据立项部门建议调整研究方案、修改实验动物种类和数量、确定实际开展动物实验的场所,并根据相应单位的要求再次报送伦理审查,获得最终同意开展研究的伦理批复。

审核方式:会议审核或函审。

“伦理审查”递交资料:

1.首次审查申请书;2.主要研究者遵照相关法规开展工作的声明

纸质版3份(双面打印)并同时递交电子版。

提交材料时间

20193月5日2019年3月10日。

 

 

 

中国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伦理委员会秘书

于天水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