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关于成立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伦理委员会的通知

 

 

 

2018)证发第16号                签发人:王旭


关于成立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

伦理委员会的通知

2018年1010第九次院务会讨论决定,成立“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伦理委员会”,第一届伦理委员会构成如下:

 任: 旭(中国政法大学)

副主任: 东(中国政法大学)

鑫(中国政法大学)

 员: 中(中国政法大学)

杨天潼(中国政法大学)

于天水(中国政法大学)

赵丙祥(中国政法大学)

(北京市公安局)

梁力均(北京大学)

施振声(中国农业大学)

(美国马里兰大学)

 书: 于天水(中国政法大学)

委员会任期五年(2018年10月10日至2023年10月9日止)。

 

证据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

○一八年十月十日


主题词 成立  伦理   委员会                      (共印5份)

发:各所、部、室

存: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办公室   2018年10月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