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关于落实学校2018年处级以下非教学科研岗位换届聘任工作及要求的通知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处级以下非教学科研岗位换届聘任工作的通知》(法大发[2018]155号)文件已印发(可在智慧法大办公系统内查询)结合各我院关于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情况的反馈信息,同时考虑各单位实际用人需求,现发布通知如下:

一、竞聘人员填报要求

1、申请聘任学生辅导员岗位的人员,填写《中国政法大学处级以下非教学科研岗位聘任申请表》,填好后请将表格交至证据科学院院办。

2、申请聘任管理人员,填写《中国政法大学处级以下非教学科研岗位聘任申请表》,填好后请将表格交至院办。

3、申请聘任司法鉴定、编辑专技岗位的人员,填写《中国政法大学校聘劳动合同制人员聘任申请表》,填好后将表格交至院办。

4.申请聘任工勤技能岗位的人员,填写《中国政法大学校聘劳动合同制人员聘任申请表》,填好后将表格交至院办。

二、其他注意事项

1. 本次聘任只涉及事业编制人员和校聘劳动合同制人员,所有事业编制人员和校聘劳动合同制人员均需要填写申请表格,明确申请岗位。具体通知和岗位设置可以登录智慧法大办公系统校内查询。

2. 本次聘任为全校聘任,既可以竞聘我院岗位,也可以竞聘校部机关和其他院部的岗位,具体岗位设置请登录数字法大查询。

 3. 竞聘证据院岗位的请将申请表交至证据院院办,申请其他单位岗位的请交至相应二级单位。

4.提交聘任申请表时间。我院现在职教职工拟聘任我院行政管理、专技、教辅等岗位的,请务必在11月22日下班前将聘任申请表(一式两份)交至我院院办,以便院审核聘任并报送给相关负责机关审核。拟聘任其他单位岗位的教职工请按照相应单位的具体时间、地点要求提交聘任申请表

 

证据科学研究院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