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2018年处级以下非教学科研岗位换届聘任科级领导岗位聘任条件公示

 


根据我校人事处《关于做好2018年处级以下非教学科研岗位换届聘任工作的通知》(法大发[2018]155号)的相关要求,现将我单位拟招聘的科级领导岗位聘任条件予以公示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聘任人数

聘任条件

1

综合办公室主任

1人

符合《中国政法大学科级领导岗位聘任办法》(法大发 [2010]2号)的相关规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行政人事工作方针政策及流程,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执行力强,能熟练操作现代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行政人事工作经验。

2

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

1人

符合《中国政法大学科级领导岗位聘任办法》(法大发[2010]2号)的相关规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科研工作方针政策及流程,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现代办公软件,具备科研管理工作经验。

 

公示期为8天,自2018年11月15日至11月22日。如有意申报者请根据学校相关规定,于证据科学研究院综合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杨俊丽

联系电话:58908635

                                    证据科学研究院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