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我院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结果公示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鼓励广大学生成长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并表彰一学年以来表现优秀,取得成绩显著的班级和个人,我院根据学校的相关通知要求,开展了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定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经班级组织选举、学院学工小组审核等程序,证据科学研究院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最终确定鄢思倩等3名学生为本年度校级“三好”学生、梁剑岚等3名学生为本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3级司法文明方向法律硕士为先进班集体。现将获奖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4年10月30日至2014年11月3日,名单如下:

    三好学生(3人)

        2012级(1人)

         鄢思倩

        2013级(2人)

        李彦萍

        丛  珊

   优秀学生干部(3人)

        2012级(1人)

        梁剑岚

        2013级(2人)

        高  麟

        戴璐伊

优秀班集体(1个)

        2013级法律硕士(司法文明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