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转发学校“关于2014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各位老师:

现将我校2014年国庆节放假的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放假安排

10月1日-7日放假,共7天。9月28日(周日)、10月11日(周六)上班,分别补10月6日(周一)和10月7日(周二)的课。

二、班车安排

1.10月1、3、5、7日安排假日班车一辆,上午7:30由昌平校区发车,下午16:30由学院路校区返回,乘车地点不变。

2.9月28日(周日)、10月11日(周六)晚班车时间均为下午17:00。

三、其他安排

各部门在假期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离开办公室时,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祝大家节日愉快!

                                                                                         院办公室

                                                                                      2014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