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关于评估期间考勤的通知

接校办通知“法大发[2007]105号”:
为全力以赴高质量的做好专家进校评估期间的各项工作,学校对10月17日起至专家离校前的工作纪律提出如下要求:
一、全校教职工一律原则上不得请假。
二、确因学校重大利益需要或身患疾病急需治疗的,应严格依照中政大发[2006]202号文件《中国政法大学评建创优工作请假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三、10月29日至11月2日期间有授课任务的教师一律不得随意调课。如因第二条原因需要调课的,应履行调停课手续,并报校羡建创优工作小组批准。
四、教职工未经批准,擅自离岗的,以旷工记;情节严重,影响学校评建工作的,学校将严格依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院办
2007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