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中国政法大学2014年校级社科项目申报通知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2014年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1.规划项目,约立项20项,每项资助经费4万元;

   2.青年项目,约立项10项,每项资助经费2万元。 

   二、申报条件:

 申请人每次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须为我校在编在岗教师,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能真正主持项目的研究工作。 

    2.规划项目申请人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青年项目申请人须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35岁(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已承担部级以上同名项目尚未结项者,不得申报。 

  4.已承担校级项目尚未结项者,不得申报。

   三、申报程序和要求:

  1.申报文件及申报表格通过校园网、院网、教师个人邮箱浏览下载。

  2.申请人填写《申请书》和《< 课题论证>活页》提交所在院级单位审核;院级单位根据“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七条对申请书进行审核,符合条件者加盖公章和负责人签章。 

  3.申请材料以院为单位报送科研处。每位申请者提交申请书1份,《课题论证》活页一式6份,一律A4纸打印,左侧装订成册。同时报送申请材料电子版,文件名分别为×××申请书、×××论证活页。

   四、申报截止日期:2014年5月30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馨

   联系电话:58908031

   邮箱:zhaoxin@cupl.edu.cn

                              院科研办公室

                              2014年5月12日

附件:申请文件压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