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关于2015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北京市基金办《关于2015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要求,我校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申请类型及要求
   (一)项目类型
    1、2015年度接收申请的项目类型包括:重点项目、面上项目、预探索项目及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申请人应认真阅读《2015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附件一)、《2013-2015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附件二)、《2014-2015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附件三),正确选择项目类型、研究领域及研究方向,自主选题,申请项目。
   (二)申请书撰写方式
    申请人通过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以下简称“依托单位工作系统”
 http://59.151.98.212/bjnsfweb/)在线撰写申请书。首次使用申报系统的教师请将“姓名、身份证号”发至13641148895@163.com, 以往开通的用户名(身份证号)及密码仍可使用,忘记密码请联系科研处,请勿重复开通账户。

二、申请书报送
今年接收项目申请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 电子申请书
    1、申请人撰写

    请申请人于4月 1日后登录依托单位工作系统(http://59.151.98.212/bjnsfweb/),按相关要求与提示撰写申请书,请务必于5月5日16:00前通过该系统将电子申请书提交学校审核。

提示:申请人撰写、提交申请书功能于5月5日16:00停止服务,鉴于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书,系统需要一定处理时间,根据以往申报经验,临近提交时间节点网络容易拥堵,造成无法提交的情况,因此请申请人尽早在线提交申请书!
    2、科研处审核

    审核时间:4月1日至5月8日11:00

提示:审核过程中,科研处可通过依托单位工作系统将存在问题的项目退回申请人修改。
   (二)纸质申请书
    1、打印申请书

请申请人在2014年5月10日-5月12日期间登陆系统打印纸质申请书(带有申报编号、条形码、版本号及水印的纸质申请书并含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一式四份(至少1份是原件),纸质版本号应与系统中版本号一致。有合作单位的需要加盖合作单位独立法人单位公章。说明:申请书原件是指签字盖章的文本,并在封面右上角注明“原件”字样。
    2、报送时间

请于5月13日上午9:00前将纸质版申请书和电子版报送院科研办公室(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A701室),再由院里统一报送科研处。学校负责人签章及学校公章由科研处统一加盖。
    备注:

为提高科研人员申请项目质量,北京市基金办定于2014年4月9日、15日举办四场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培训会,面向拟申报2015年度市基金项目人员,欢迎大家参会!详见《关于举办2015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联系人:赵馨

电话:58908031

邮箱:zhaoxin@cupl.edu.cn 

 

 

                                                   

                              科研办公室

                                           2014年4月8日

 

 

附件一:2015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doc

附件二:2013-2015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doc

附件三:2014-2015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