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关于征集非在编科研机构典型材料的通知

为了展示学校非在编科研机构的建设成果,校科研处现向各相关单位征集各非在编科研机构典型材料。请我院所属各非在编科研机构的负责人认真整理本机构的典型材料。

材料内容主要包括非在编科研机构的标志性科研成果、科研项目、国内外学术活动、社会服务活动、人才培养、学术荣誉等。材料的表现形式主要有文字叙述、相关数据、图片等;图片还应标明图片的主题、时间、地点。材料的起止期限为机构成立以来至20131231日止。

请于2014220-25日期间将非在编科研机构的书面材料提交到科研办公室(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A701),同时提交电子版材料至zhaoxin@cupl.edu.cn

 

附:各院非在编科研机构清单

 

                                      科研办公室

                                     2014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