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关于2015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

2015年寒假将至,现将假期工作及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学生放假安排

   学生2015年1月24日(周六,农历腊月初五)放假,3月1日(周日,农历正月十一)返校注册,3月2日(周一,农历正月十二)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安排

教职工2015年1月24日(周六)、25日(周日)照常上班,1月26日(周一,农历十二月初七)放寒假,教师根据各自的情况安排好阅卷、成绩的录入及下学期的备课的情况下,合理安排放假时间。

教职工2月28日(周六,农历正月初十)报到上班,教师应于28日分别到学院路院办和清河办公区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办公室报到,由院办负责在28日16:30前将全院教职工上班情况汇总报人事处。

二、教职工班车

  1、2015年1月23日(周五)、24日(周六)、25日(周日)、2月28日(周六)、3月1日(周日)下午班车发车时间均为16:30。

  2、寒假期间,每周二、五、日安排一辆班车,8:00由昌平校区开往学院路校区,16:30返回,乘车地点不变。

  3、寒假期间,每周四安排一辆班车(2月19日除外),8:00由学院路校区开往昌平校区,16:00返回,往返均经停西三旗,乘车地点不变。

   三、值班及其他安排

     放假期间,两校区的日常值班分别由李蔚、郭兆明负责。如遇紧急情况,由值班人员请示相关院领导领导后处理。

     学院路办公区值班电话:  58908029(传真) 

     清河办公区值班电话:  68642570  68621175(传真)

寒假期间报刊每周取一次,如个别老师有快递,请直接到校收发室领取即可。(学院路校区每日分发时间: 9:00-12:00)

四、院章使用

使用院章,请与院办公室李蔚老师联系。

五、其它要求

各部门在假期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离开办公室时,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证据科学研究院办公室

2015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