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关于我院工作岗位考核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做好我院2014年度工作岗位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表要求
         (一)填写表格:
        填报《证据科学研究院工作岗位考核登记表(2014年度)》(附件1),时间范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二)考核标准根据《证据科学研究院工作岗位考核办法(修订稿)》(附件2)执行。
        (三)成果类别、期刊分类依《中国政法大学科研成果认定和登记办法》(附件3)、《中国政法大学期刊分类办法》(附件4)执行。
        (四)2014年教学情况按学年度统计,请与杨克文老师核实后填报。
        二、提交材料
        1、有本人签名的《证据科学研究院工作岗位考核登记表》(2014年度)纸质版和电子版;
        2、2014年度著作、论文类成果原件一份。
        三、时间要求
        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下班前,报送材料。
        联系人:刘璐,电话:58902907。
        报送地址:学院路科研楼A701办公室。
        电子版可提前发至邮箱 lul01@cupl.edu.cn
        四、特别提示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不能按时提交材料的,务请提前说明情况,以免影响本人年度工作量考核及奖励。

 

                                科研办公室
                             2015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