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关于公布2018年证据科学研究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人员名单的通知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选拔方案及证据科学研究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通知等相关规定;证据科学研究院对85名夏令营申请者的报名材料进行严格审查,从专业排名、学术成果、获奖情况、社会实践与公益等方面进行审核、遴选,经证据科学研究院硕士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将我院夏令营的入营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营员名单

证据科学研究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人员名单见附件。经邮件确认,如有个别申请者不能按时入营,我院将根据审核排名情况依次替补。

二、营员报到事宜

报到时间:2018年6月29日上午  8:30—11:30。

报到地点: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科研楼A719。

营员为京外的 高校学生,请妥善保存本次从就读学校所在地到北京的单程车票,以便后续报销事宜。夏令营活动日程安排以入营时的通知为准。报到时请出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三、关于营员资格确认

请获得营员资格者于6月24日下午17:00前通过邮件或微信方式确认,回复主题:申请人姓名-申请专业(方向)-确认按期入营,例如:张三-证据法学(证据法学方向)-确认按期入营。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

请同时发送2寸正面电子版照片至以下邮箱或微信,用于制作营员胸牌。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58908515,    邮箱:yangkw1965@126.com

微信群

证据科学研究院

                                      20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