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第三届中瑞证据科学国际研讨会中方学者论文-专家匿名评审结果公示

第三届中瑞证据科学国际研讨会(the 3r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ino Swiss Evidence Science, Hangzhou, Zhejiang, China)于2018年4月30日收稿截止,大会秘书处共计收到中方学者论文28篇。其中,证据法学方向7篇,法庭科学方向21篇。大会筹委会组织中外专家对所有论文进行了双盲匿名评审(论文作者匿名、评审专家匿名),28篇论文入选参会,5篇论文未能通过专家评审。

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证据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国政法大学)和“111计划”证据科学创新引智基地将联合对本次评审结果排名前18篇优秀论文予以资助。详细评审结果请见附件。

 

第三届中瑞证据科学国际研讨会筹备委员会

2018年5月1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