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度岗位聘任工作安排

一、个人在线报名

10月30日8:00-11月2日17:00,教学科学岗位应聘者按要求完成系统在线申报。申报材料的时限为任现职至2017年8月31日,科研项目以立项书为准。

登录方式:个人登录智慧法大,点击“人事系统”,进入报名系统。

二、二级单位审核

    11月3日8:00-6日17:00,二级聘任单位(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在线进行资格初审。

三、主管部门审核

   11月7日8:00-10日12:00,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审核相关材料。

四、网上材料公示

11月10日-18日,二级聘任单位按照学校要求在线公示、资格复审、一览表公示。

五、评审和评议

    11月19日-21日,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进行学术委员会评议、聘任委员会评审。

六、结果公示

11月21日-11月25日,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网站公示评审结果。推荐人选公示3日;聘任人选公示5日。同时受理异议申请。

七、上报学校

11月26日,上报学校聘任及推荐人选材料。

八、其他事项

以上工作安排及具体时间节点参见人事处有关通知。请务必通知到每位教师,严格按照计划进行。

 

 

 

                         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

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