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2018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安排(第二批)

一、10月11(星期三)上午9:00—11:00报到

报到地点: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714证据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工作办;

联系人:杨老师 ,  联系电话:58908515

二、10月11日下午2:00--5:00专业知识综合面试、英语口语

面试地点:学院路校区教学楼311。

三、10月11号晚上6:00-8:00专业课笔试

考场: 学院路校区教学楼311。

四、体检安排及要求

已经参加过学校9月24日体检的考生,无需再另行提交体检材料。未参加过学校9月24日体检的考生,自行选择三甲医院,按中国政法大学夏令营营员体检要求进行(详情见研究生院主页通知)。

五、来校复试时,推免生须携带以下证件及材料:

(1)有效期内的学生证、身份证原件。

(2)本科三学年成绩单(须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公章)。

(3)国家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其他能证明具有同等英语水平的托福、雅思、或GRE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其他语种及英语专业,提供相关证书或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发表的论文或著作等原件或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