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管理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关于设立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及设备管理员的通知

(2017)证发第024号                   签发人:王旭

 

为切实加强实验室的安全教育和仪器设备的管理工作,明确安全责任,经研究院研究决定,设立证据科学研究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及设备管理员。

  •  

(二)各专业实验室设一名安全责任人,主要负责各实验室实验人员的日常实验安全检查及监督、实验室人员准入审核等工作。

(三)各专业实验室设一名设备管理人员,主要负责定期或不定期检查仪器、及时保养、维修仪器及仪器操作培训等相关工作。

各办公室、实验室的安全责任人以及设备管理人员确定后,需统一上报至研究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备案,如有人员变更需及时向领导小组报批。

 

二O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

 

主题词: 设立 安全 责任人 管理员 通知                  (共印5份)

发:各所、部、室

存: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办公室        20017年11月1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