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管理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关于设立实验室安全督查小组的通知

(2017)证发第023号                   签发人:王旭

        为了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督促、检查、指导各实验室的安全工作,经研究院研究决定,成立安全工作督查小组,具体负责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实验室的安全整改情况的督查,及其它与实验室安全相关的监督检查工作。

  • 实验室安全督查小组成员

组 长:赵东

副组长:陈军、李珊

组 员:项剑、于丽丽、郝世诚、刘岩、刘冉、鄂晓霏、毛子怡、陈宇星韩元利郑小茜杜然魏紫薇纪伟王青扬、许晓东、邱菲

  • 实验室安全督查小组职责

1、组织各部门实验室相关人员签订责任书,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制。

  1. 、每学期对学院各实验室进行1-2次实验室安全管理督导检查。
  2. 、协助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制定应急处理措施、督导检查制度并对其开展的系列安全工作进行监督。

 

二O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

 

主题词: 设立 安全 监督 小组 通知                      (共印5份)

发:各所、部、室

存: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办公室        20017年11月1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