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2021年度证据科学研究院“瑞源德邻”助学金评选公示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瑞源德邻”助学金评审办法》及《关于开展2021年度证据科学研究院“瑞源德邻”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依据申请情况,经过规定程序的评审,现就我院2021年度助学金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般困难助学金(10人): 夏镜淘 胡梦 赵嘉琪 王雪菡 张俊垚  郭文博  蒋彤  王洺杉 王显众  曾庆鹏


以上公示期为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5日,若有异议请联系老师,电话010-58908635。


                                                                              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

                                                                                        2021年12月31日